詐騙電話何其多? 詐騙電話何其多? <銀行>她:“請問是XXX先生”我:“是,有什麼事嗎?”她:“我這邊是XX銀行中正分行,請問您有叫一位XXX的先生 來幫你領20萬嗎?” 背酒店經紀景有辦公室吵雜聲我:“有,讓他領沒關係。”她: ”我們就讓他領20萬?” 我:“好,謝謝!”  她: 掛電話了。 我都同意讓XXX領錢,她不能反對了吧。 <網購>他:“請問是XXX先翻譯社生”我:“是,有什麼事嗎?”他:“你好,我這裡是XXXX,請問你是不是前幾天在 我們網站買了吸塵器”我:“有買啊!,不好用我退貨了,好幾天了錢都沒退還, 你搞什麼東西九份民宿嗎?”他: 沒回話,掛電話了。 他的劇本沒這段,上課也沒教。 <醫院>她:“請問是XXX先生”我:“是,有什麼事嗎?”她:“X伯伯,我這裡是台大醫院, 請問您有叫一位XXX的先 日月潭民宿生來幫你申請醫療補助?” 背景有小孩哭鬧聲 我:“有,讓他申請?”她:“可以嗎?”我:“可以,謝謝!”她:“謝謝!”  我客氣的回答,她也變得有禮貌了! 以上對話約20秒內解決,看房子也從來沒有再打來,您扯得越多越遠,他們會在名單上作註記,因為您算是潛在客戶,值得再開發,過2天肯定又找您。 您也不要惡言相對,他暗你明,您會不甚其擾的,某位仁兄睡午覺時接到電話,汽車美容回了”睡覺你也要吵,XX娘!”,結果之後持續好多天半夜會偶爾接到對方的電話,最後只好關手機睡覺。 銀行與醫院等代領錢或代申請補助費用等詐騙電話,您就客氣的配合對方演一段短劇,大家心買屋照不宣很快演完,對方摸清楚你的底,不會浪費時間再打來了。 網路購物或電視購物來的詐騙電話都是以付款有問題為借口,那您就以東西已退貨但錢仍未退還,要對方還錢這招應付,這時口氣要強硬澎湖民宿一點,欠錢理虧,對方接不下去,自然就掛電話了。 以前打電話的人中國大陸口音較重,一開口“請問是XXX先生”大概就能聽出來是詐騙電話,不過最近也接到女生打來聽不出有地方口音的。 以上為賣屋個人經驗,認為可行您下次接到詐騙電話就試試看吧!==========================================Puppy & Jill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le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