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王”洗碗機褚時健75歲再創業種橙子。
  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2日訊(記者 杜成)史上最勵志的橙子——“褚橙”(雲冠橙)來成都了!川網記者今(2)日獲悉,這種水果是年已86歲、昔日“煙王”褚時健在75歲時再創業,辛苦10年種出來的橙子,去年在多個城市被搶購一空。由於它是由昔日“煙王”——紅塔集團原董事長褚時健種植而得關鍵字廣告名,因而也叫“勵志橙”。據瞭解,i有機網(www.iyouji.com.cn)獨家代理“褚橙”在成都地區的網絡銷售。
  “煙王”二次創業種橙子王石咖啡機潘石屹捧場扎起
  “煙王”褚時健的二次創業故事,廣受關註,王石、潘石屹、梁冬、楊錦麟等一些知名人士曾紛長灘島紛感慨,並紛紛捧場扎起,“品褚橙,任平生”成為貼在“褚橙”上的勵志標簽。
  昨日,去年購買過大批褚橙襯衫送朋友的一位四川本地企業家感慨萬千,他說:“‘褚橙’味道很好,甜中微微泛酸,品嘗它就像品人生,背後的故事特別勵志!”
  萬科董事長王石此前也說,“橙子掛果要6年,他那時已經快75歲了。你想象一下,一個年近75歲的老人,戴一個大墨鏡,穿著破圓領衫,興緻勃勃地跟我談論橙子掛果是什麼情景。雖然他境況不佳,但他作為企業家的胸懷呼之欲出。我當時就想,如果我遇到他那樣的挫折、到了他那個年紀,我會想什麼?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像他那樣勇敢。”
  去年“褚橙”走向全國市場時,王石也在新浪微博上感慨:“巴頓將軍語:‘衡量一個人的成功標誌,不是看他登到頂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彈力’!”將“褚橙”引進成都的i有機網有關負責人透露,今年褚橙進入成都前,已收到大量訂單,不少預訂的公司將褚橙作為激勵員工的禮品,還有一些是送朋友,“我們可能都經歷過挫折,是一蹶不振還是再次站起?褚老這個最富爭議的人物,給了我們一個答案。” [1] [2]   (原標題:"煙王"褚時健75歲再創業 史上最勵志橙子成都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le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