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週年日子過得好快好快五年囉!!結婚五週年今年好房網的結婚紀念日,感覺和前四週年真的不一樣我覺得自己變租屋得比較不浪漫比較沒有費心思在老公身上這樣是不行的租屋網啦!!所以下班後,去買了一個波士頓派吃著滿滿鮮奶油的591蛋糕讓我有著幸福的感覺~~手牽著手切下第一刀不管發租房子生什麼事我們都要一直這樣手牽著手謝謝老公的包容生買屋了小孩的我,變成了小孩的媽,常忘了自己是老公的老婆賣屋對不起變得不浪漫.不感性有時還很機車真的對不起我常房地產常在想我就是吃定了老公會一直愛我~所以我才肆無忌憚買屋網的對老公這麼壞我會好好調整自己在當一個媽媽之餘也買房子要當一個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le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